买球官网师生在琅琊路小学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姚淑琪时间:2023-06-02浏览:10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531日,买球官网英语教师方敏、周小莉和英语专业学生组成团队在琅琊路小学开展英语课后辅导特色实践活动。

活动以PPT讲解的形式,借助多媒体,引入音频和视频,通过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带领小朋友们学习电影《音乐之声》的插曲Do-re-mi,打造了一个有趣又高效的英语有声课堂,让小朋友们在四十分钟的教学时间内既体验到英文歌曲的快乐,又能学到英文知识;既开拓了小朋友们视野,又极大地激发了小朋友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为开展好英语课后辅导特色实践活动,师生团队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反复试讲,不论是教学目标的设定、教学环境的创设,还是教学过程的控制、课堂气氛的营造等方面都反复研究讨论,充分体现出学院师生乐学、好学、善学的进取精神。

课后辅导特色实践活动不但实地检验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效果,也为进一步探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效尝试,更有力配合了“双减”政策在中小学英语课堂的落地开花。(通讯员:方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