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官网英语系党支部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李阿宁时间:2024-01-06浏览:11

13下午,英语系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和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倩倩主持。 

李琳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确立了未来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成绩鼓舞人心、经验弥足珍贵、目标催人奋进。他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准确把握学校新征程的发展目标与战略重点,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林倩倩传达学习了《关于选举正规买球官方官网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教师酝酿推荐学院出席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一步提高教师理论素质,抓好各项工作夯实思想基础。(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