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官网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陈金凤时间:2024-01-06浏览:41

   13日下午,买球官网商务英语系召开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周韦和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韦主持。

姚志英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深度推进转型升级,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正规买球官方官网贡献。

周韦传达学习了《关于选举正规买球官方官网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教师酝酿推荐学院出席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会议集中学习了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全国政协举行的新年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聚焦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等内容。(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