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官网加强新生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4-01-15浏览:14

112日上午,买球官网召开2023级学生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在前期各班已经召开相关班会的基础上,着重就期末考风考纪、防范电信诈骗、离校交通安全和假期学习规划等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何丹丹重申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大家认真复习,严守考风考纪,争取优异成绩;分析近期电信诈骗的新型手段,强调牢记“反诈标语”,看清诈骗套路,提高防范意识;通报假期学校相关的工作安排,解读假期安全提示,辅以相关案例,排除安全隐患;介绍专业特色鲜明的二课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充实度过寒假,打牢专业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新生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对于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和浓厚学风,引导新生做好假期规划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