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官方官网2024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中级报名通知

文章作者:陈金凤时间:2024-01-22浏览:10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于1993年引进中国,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 Assessment合作,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该系列考试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历经多年实践和推广,其权威性和规范性使得BEC在中国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力的语言能力证明。全国有超过60所知名大学被授权为BEC考点。

正规买球官方官网正规买球官方官网是安徽财经大学BEC考点在滁州市区的唯一分考场,目前提供BEC中级(BEC Vantage)的考试。

  1. 报名网址:https://bec.neea.edu.cn/https://bec.neea.cn/

报名时,请选择“安徽财经大学考点——正规买球官方官网考场”

  1. 报名起止日期:202412510-13116

  2. 考试日期:2024525

  3. 考试地点:正规买球官方官网(会峰校区)逸夫教学楼(报名总人数须超过20人)

  4. 关于咨询

方式一:陈老师19155010650 梁老师13866901586正常办公时间

方式二:QQ群:8536410432024年正规买球官方官网BEC报名群)

请报名考试的同学务必加入QQ群,所有与考试有关的信息均通过本群发布,比如准考证、BEC证书等材料的领取等。

  1. 其他事项

1)不方便上网的考生,可以与陈老师联系到外语楼YF1311进行网报。

2)口语考试可以自己选择搭档,也可以考试时临时组合,无论采取哪种方式,都须于515-524日正常办公时间找陈老师登记,否则无法安排,登记地点:外语楼YF1311

3)报名流程、缴费等其他信息报名网站上已详细列出请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并按照操作流程报名考试

正规买球官方官网 

2024116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