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官网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陈金凤时间:2024-01-24浏览:13

   123日下午,买球官网商务英语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周韦和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韦主持。

姚志英鼓励各位老师开展教学研究。她指出,各位老师应积极报名双学位成教课,编写校本教材,同时提出下学期建设课程团队的学院发展计划,鼓励各位老师为正规买球官方官网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韦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在肥召开和韩俊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聚焦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等内容。(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