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官网召开2023年辅导员工作述职暨学生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4-01-30浏览:14

129日,买球官网召开2023年辅导员工作述职暨学生工作总结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丹丹主持。

各位辅导员就负责的模块工作和所带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何丹丹系统梳理了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的经验成果,要求辅导员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充电和新年工作谋划,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

院党委书记李琳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要紧扣立德树人,擦亮学生工作底色,厚植学生工作本色,培育学生工作特色,不断提高学生工作质量。

与会人员对各辅导员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