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官网开展“访企拓岗”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4-01-31浏览:18

130日,买球官网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何丹丹一行赴安徽德姆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安徽德姆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外贸总监张海燕热情接待了李琳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海燕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协同育人体制机制。

李琳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对实习生的关怀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李琳一行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等,叮嘱实习生注意安全,遵守规章制度,鼓励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坚守岗位职责,锻炼本领能力,提高专业水平。

实习生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顶岗实习外贸实践,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将在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锤炼专业技能,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通讯员:宋彬彬,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