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浓浓、共话发展——买球官网开展春节走访校友活动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4-02-03浏览:16

2月1日至2日,我学院党委书记李琳一行走访了在六安、合肥工作的校友代表,为校友送上新春祝福,让校友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李琳向校友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及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共享共赢”,共谱发展新篇章。

此次走访参观了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淘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情况,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友平台搭建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沟通联系,推进交流合作,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