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赴马鞍山二中开展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汪文静 姚淑琪时间:2024-01-24浏览:14

122日,买球官网“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第四十六分队成员金雨桐、占夏璠和黄雪晴赴马鞍山二中开展宣讲。

活动中,团队成员向母校学弟学妹们传经验、立标杆,图文并茂地对正规买球官方官网的建校历史、学校层次、优势学科、校园特色逐一进行讲解,并对历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细致梳理。在提问互动环节,分队成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鼓励大家珍惜高中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成员们还就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实用的建议,令学弟学妹受益匪浅。最后,小分队成员发放带有学院特色的小礼品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合照留念。

此次宣讲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好评,加强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了正规买球官方官网的知名度,充分展示了滁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