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赴五河县高级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牛紫璇 董洁时间:2024-01-25浏览:11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办学成就与人才培养特色,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促进我校与中学间的交流合作,增强招生宣传实效,吸引优质生源。122日,买球官网继续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宣讲活动,第三十四分队成员王甜、肖顺欣、郭伟竞赴五河县高级中学进行宣讲。

宣讲小分队成员从我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校园美景、生活环境等发面为学弟学妹们做详细说明,同学们展示出极大热情,纷纷踊跃互动。队员们耐心解答问题的同时,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结合自身体会介绍高考备考经验,并发放带有学校标志的小礼品,鼓励同学们要走好自己的路,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自己,努力终将得到回报。

此次宣讲充分发挥了买球官网优秀学子对母校高中生的榜样示范和教育激励作用,他们把滁院“带回”母校,用亲身经历讲好滁院故事,是最有力的“滁院代言人”。

(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